缘与冰

第八十八章

时间线:步重华带吴雩去医院的路上

OOC是我的,人物是淮上大大的

“您好我们是南城区公安局的,请问您平时和您隔壁的那个李洪曦交往多吗?”

“不多啊,但那小伙子挺有礼貌的……”“他老婆经常出差,进进出出都他自己一人,没看到有什么奇怪的人进出我们楼。”“发生啥事啦?哎哎哎警察同志,没什么大案子吧?”

……

……

小桂法医:“啊?”

“没什么,”步重华低下头:“你继续说。”

小桂法医心说是我尸臭闻多了产生了错觉吗,空气中为何弥漫着一丝淡淡的醋酸味?

看到这一众女警顿时怒不可遏,“我国现在提倡男女平等!姐弟又怎么样,姐姐就不是人了吗?养弟弟就是不给姑娘念书的理由吗,人家姑娘才多少岁啊?!即使哥哥姐姐关照弟弟妹妹虽然是合情合理的,但是当父母的不能因此逼迫着不给人家姑娘念书啊?女子同男子一样都应该参加学习和劳动,只有念了书有了知识才能带着家庭真正摆脱以往贫困落后的生活!”

“主要是重男轻女男尊女卑这样的封建主义思想在很多落后地区老一辈的脑子里是真的根深蒂固。”

“是啊!城市里还能好一点,只要学习不是太差,父母在不愿也会让孩子继续读书的。”

“长吁短叹这些其实也没什么意义,旧时代的封建思想本来就是要靠一代一代的时间与努力去一点点抹除的……”

“步队嫉妒了呢。”

“表弟嫉妒了呢。”

“嫉妒了呢。”

“打断复读,步队要灭口了。”

蔡麟小声逼逼:“老板他酸了!绝对酸了!”

“啧啧,啊花真惨,我老婆刚认识我没多久就给我泡过茶,你有吗?阿花每日在线卑微,别人有你没有,就问你酸不酸!”严峫翘着个吊儿郎当的二郎腿开启无情嘲笑模式。

步重华黑着一张脸:“去你妹的酸,什么时候学了这些个八婆的毛病。”

严峫一听就不开心了:“嘿呀!恼羞成怒了,胆量见长啊!都敢骂你哥了!”

“……”步重华眼角抽了抽,堪堪掩饰住了打人的冲动,保持住了自己处变不惊的风度。

“是不是因为步队没喝过?所以才会醋。”

“没事,步队,不就是红茶吗,等回去我给你泡。你要多少,我就给你泡多少。”步队他大房廖刚发话了。

“廖哥,人家步队想要的是茶吗?当然不是!步队想要的是小吴亲手泡的茶,懂吗?小吴!亲手!泡的!”

听到这话的吴雩马上转身对步重华说:“领导我回去就泡给你喝”

步重华没去再去理会那几个一直在打趣他的人,因为他知道“步重华”所想的,便是他所想的,从本质上来看他们并没有区别,可他有为什么那么想要得到一杯吴雩亲手泡的茶呢?

他在吃哪门子的醋啊?

不过吴雩倒是真的很好学啊!他当年在学校学习一定很好。


评论(31)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